close

最近在追新網王,發現網球王子就是腐漫一部。劇中各種愛恨糾葛看得人眼都花了。目前看到最經典的一對應該是平等院和德川,我覺得平等院深愛著德川,不過德川自己並沒有意識到平等院愛他,還跟某個小不點曖昧不清(據說還用肚子幫人家擋球)。

前言講到這裡,標題已經講得很清楚:要來討論小不點的男人們。以下舉例,純屬腐角度,討厭腐者請快離開XD

 

 

{桃城武}

 

 另類閃照  

 

好吧大家都看到這張他們閃成這樣了我就不解釋了。在整個青學網球部裡面,跟小不點感情最好的就這傢伙,每天上下學溫馨接送情、一起吃東西、一起功課很爛。這組是在龍牙出現之前我最支持的組合,其他什麼塚龍不二龍我都無法接受XDD

 

這對的話應該可以在一起很久,雖然會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可是會床頭吵床尾和XDDD

 

 

 

 

{越前南次郎}

 南次郎公主抱龍馬  

有人可能會覺得父子太誇張,可是不要忘記這部漫畫叫做網球王子,在網王的世界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XD

不是很想評論他們兩個會在一起多久XD

 

 

 

 

 

{手塚國光}

 手塚爹爹欣慰的笑容  

塚龍這對CP,與其說CP不如說是父子。每次我都覺得手塚根本龍馬他爸啊,對他的期望比南次郎還要高很多有沒有(其實應該程度差不多啦,只是南次郎從來沒有表明過)。

這兩個在一起的話我也無法想像,可能會像真田那樣,在一起不到三天就分手,因為一個太嚴謹一個太囂張。

 

 

 

{不二周助}

 Q_Q  

不二娘娘>\\\<

這對的話,與其說CP不如說母子(三毀啦)。因為本人是塚不二至上所以手塚是爸爸的話,不二就是媽媽了……

說實在,我覺得不二不適合當攻君,他適合當腹黑受。

然後我有點無法想像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因為不二跟別人相處都會隔一層膜,跟小不點也是。所以我預測他們兩個在一起不久XD。什麼你問我不二跟手塚可不可以在一起很久?因為手塚會成功拆穿不二的假面具(?)所以可以很久啊廢話XD

塚不二大好~~

 

 

{越前龍牙}

 龍牙正面照  

龍牙超帥!!!  

我承認我超愛龍牙哥,我也很萌2R。覺得龍牙哥痞痞帥帥的又很保護龍馬根本龍馬男人最佳人選(三毀)。

雖然他很愛欺負龍馬,但同時也很疼他。詳情請見新網王漫畫版,那個對弟弟的要求照單全收的哥哥讓人覺得很心動啊~~~(在心動什麼)

瞭解弟弟的個性並且可以順利制伏驕傲的弟弟這點超萌。所以這兩隻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

 

 

{真田弦一郎}

 真田帝以前的髮型  

立海大帝王,這是年輕時的帥樣(編按:是國二的時候)。

在立海大學園祭那集中因為切原的禮服太短不得已找小不點上陣演出,結果帝王大人就把人家抱走了。我個人覺得那個畫面很美,不過應該會有一堆男人氣死(舉例:當天有到場的桃城應該快氣死了XD)。

真龍  

然後說真的,我有點無法想像這兩個人在一起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一個太嚴謹一個太臭屁,可能過不了三天就分手了吧XD

 

 

{幸村精市}

 一臉被SANADA嚇到的樣子  

幸村娘娘>\\\<

基本上網王只要有打過球就可以變成CP,這對是網王OVA中最後一對出現的CP。

老實說我也無法想像娘娘跟龍馬在一起會變成什麼樣子,這兩個人個性太不搭了囧。大概也是在一起三天分手的那種(欸)。

BTW,真幸大好。

 

 

{跡部景吾}

 唉呀跡部超自戀  

小景>\\\<(→一開始看網王並沒有很喜歡他,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喜歡的趨勢~)

跟龍馬一樣驕傲的傢伙,不過這兩個人CP一定也是在一起不久的那種。

因為這兩個會一直高來高去(?)……嗯,互相比臭屁程度,所以也是過不了幾天會分手的XD

 

 

{德川和也}

 超帥德川哥  

德川哥我真心覺得你還是和平等院大叔在一起吧。

義無反顧幫小不點擋球是萌點,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和平等院大叔在一起吧~他超愛你的啊XD

 

 

{大和佑大}

 大和部長  

……想不到要說什麼,只是想到過了三年,大和部長居然長成這樣覺得很驚訝,帥超多的。

跟龍馬的CP莫名其妙形成的,因為同樣都是青學台柱。(互動很曖昧?)

這對我倒是勉強可以接受,不過沒有很喜歡。

如果他們在一起的話,大和部長的溫柔會成功制服小不點,應該也是屬於在一起很久的那種。

 

 

吐槽這麼多,純粹作者個人喜好問題。相信大家也有自己喜歡的CP,如果這篇文有礙到大家的話也請不要罵喔~但是歡迎批評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