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魔后

「見到現任魔王,還不跪下嗎?」

霈林海面色不善的看著眼前的洛月。只見洛月笑了,他遵從指令單膝下跪,雙手抱胸。

「參見魔王大人。」

霈林海依舊是冷冰冰的表情,而洛月卻已經抬起頭,滿臉興奮的神情。

「林海是魔王,如果我們結婚的話,我就是魔后了呢~」洛月這麼說道。此時在監牢裡面的樓厲凡已經感受到小妖的白眼翻了三百圈、傲日也是冷冷地笑著。至於自己嗎?瘋子的話,倒是不用太在意的,不如坐在旁邊看好戲。這樣想的同時,他已經走到牆邊,並且拉著小妖和傲日一起坐下。

「喔?是這樣?但我從來都沒有說你會是我的魔后啊。」霈林海伸手捏住洛月小巧的下巴,冷冷地看著他道:「再怎麼樣,我的魔后都不會是你。

只見霈林海拿出魔王印。縮小的魔王印在他手中慢慢恢復成原狀,霈林海道:「魔王印在此,公爵洛月接令。」

洛月的笑容逐漸變得僵硬,他緩慢的單膝下跪、雙手抱胸:「德布拉公爵洛月在此,接受魔王令。」

「據調查,洛月弒兄奪位、強搶人間靈能師作為俘虜數次,已違反人鬼妖魔四界共同之和平盟約。酌奪其公爵之位,由德布拉家族三子風痕繼位;洛月流放至妖流林之森,以示懲戒。」

聽完霈林海這一連串下令,洛月已是臉色慘白。不當魔公爵那就算了,他本來就只是為了要霈林海的眼光才殺了哥哥自己繼位;但是流放到妖流林之森……

「魔王大人,我能不能……不要去妖流林之森?」

洛月抬頭,期望霈林海能夠手下留情。只見霈林海搖搖頭,面無表情顯示著他絕對不會收回命令。

『妖流林之森是什麼地方?』在牆角看好戲的樓厲凡詢問兩位前任魔公爵。傲日在意識中回答道:『只要是重罪都會被流放到那。如果流放到那裡,只有死路一條。』

小妖補充道:『我也是聽說的,妖流林之森充滿各種魔物。那個地方先天環境容易修煉,所以裡面的魔物實力每個都遠超魔公爵,只有魔王才能壓制那個地方。而且裡面的魔物兇殘無比,看到實力比自己弱的都一律吃掉。』

「這是你第二次綁架厲凡,而我不會容許同樣的事情發生兩次。」霈林海冷冷說道。他走到樓厲凡身邊,將他拉起。

「這樣吧,我把流放你去妖流林之森的權力保留給你哥哥傲日,讓傲日決定如何?」

洛月的身體頓時僵硬。他看著現身往自己走來的傲日,渾身顫抖。

「哥……?」

「謝謝魔王大人讓我清理家醜。」

傲日對霈林海這麼說。霈林海揮揮手,準備帶著樓厲凡離開,離開前說道:「要不要讓他去妖流林之森,由你決定。如果你在他去妖流林之森前殺了他,那也是沒關係的。」語畢,他帶著樓厲凡離開。在離開前,他注意到自家愛人走路一拐一拐的,忍不住問道:「你受傷了?」

樓厲凡指著自己的大腿,沒說話。霈林海二話不說,直接抱起他走上地牢入口處的樓梯。而在他們走上樓梯後不久,背後傳來的溫度讓樓厲凡越過霈林海的肩膀看。只見地牢裡充滿著火光,而火光中有一個痛苦而扭曲的人形,那個人形慢慢捲曲、最後化成灰燼。灰燼後,火光隨即熄滅。只見傲日出現在霈林海身後,一語不發的跟著他們前進。

 

 

「風痕參見魔王大人。」

地牢出口處,一個面貌英俊的男子對霈林海行禮。霈林海微微頷首,示意男子可以起身。

「從今以後,你就是德布拉公爵了,請不要學你二哥做出這種危害和平的事情。」霈林海向風痕說。風痕則將雙手交疊在胸前,以示對魔王的尊敬,說道:「德布拉公爵遵從魔王的指令。我會向大哥及父親學習如何當個好領導者。」風痕說罷,眼神看向霈林海後方的傲日。而傲日也正看著他,似乎有話要說。

霈林海似乎察覺兩個人之間微妙的氣氛,說道:「傲日,我先帶厲凡回去。你就教教風痕如何成為公爵吧。」

「遵命,魔王大人。」傲日雙手交疊道。

隨後,霈林海抱著樓厲凡離去。在出了德布拉家的大門後,霈林海唸了一串咒語後,開出一個跨界空間裂,帶著樓厲凡回到人間。而在他開出空間裂抵達人間的地方,正好是他的住處大樓樓下。

「今天先在我家療傷好了,現在回家估計你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可能會被姐姐們和姥姥騷擾到無法休息,霈林海這麼想著。樓厲凡沒有回應,雙手環抱霈林海肩頸的他只默默把手收緊,代表默認了這件事。隨後,霈林海又是一個空間裂,直接來到大樓最頂層700樓的房間內。他將樓厲凡輕輕放在自家沙發上,隨後去找家裡的醫藥箱。不過……醫藥箱放哪?就在他想不起來醫藥箱放在何處的同時,貼心的式神小光已經將醫藥箱準備好了。

「啊,謝謝小光。」

「林海,還是我來吧,畢竟我的專長是治療。」

小光笑著說,接著她對樓厲凡說道:「但是我治療的過程可能會有點痛,厲凡要忍耐一下喔。」見樓厲凡點頭,小光伸出手,在他受傷的左大腿處開始放出魔力治療。樓厲凡頓時痛得縮了一下全身,緊接著他咬住嘴唇,不讓痛呼聲出口。霈林海見狀,擰眉一手抱住他的肩膀、另一手握住他的手掌。力量交融的那一刻,樓厲凡覺得似乎沒那麼痛了,只是緊緊握著霈林海的手。

「林海,可否幫我拿個紗布?」小光對霈林海說道。當霈林海遞過紗布之後,小光說道:「我的治療方法比較痛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從最深處修復組織、清理傷口,但那個過程很難熬。所以厲凡,辛苦了。」

「不會,我之前也有受過這樣的傷,妳的處理方法已經比之前我遇到的醫生好多了。」──他是指拜特學院的校醫,那傢伙處理傷者的方式簡直讓人不敢恭維。

「厲凡很堅強呢。」

「他不只堅強,他還很強悍。」霈林海笑著說道。他沒忘記以前還在拜特學院的時候天天被他揍的日子,不過揍著揍著就揍出感情了……兩人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誰叫你那時候又蠢又廢。」樓厲凡小小聲地說。霈林海笑笑,之後,他正色看著樓厲凡。

「厲凡,五年前跟你離婚,我很抱歉。」不等樓厲凡說話,霈林海續道:「那時候洛月威脅我,如果沒和你離婚,他就殺了你。那時候我動不了他,只能妥協。」

「為何?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最多的話,就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樓厲凡疑惑問道。霈林海無奈的苦笑,說道:「我倒是想直接宰了他了事。但傲日因我而死,那時傲日剛接任魔公爵不到50年、洛月成為下一任公爵。魔界規定,100年內家族連續更換公爵超過兩位,該家族失去公爵資格,且全家族鞭笞流放。為了那個反社會人格的變態牽連一個大家族,我做不到。」

「舅舅在你被綁架後找過我。但舅舅說他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我成為下一任魔王,光明正大的公報私仇。不過舅舅覺得那時候我還不成氣候,所以他不能把魔王的位置傳承給我。」

「厲凡,你肯原諒我嗎?」

「……我如果說不要呢?」

「那我就等到你原諒我為止。」霈林海真誠的眼神看著樓厲凡。從以前開始,樓厲凡就最無法抵擋霈林海這樣的眼神。何況知道霈林海的用心以後,怎還能怪他?樓厲凡嘆氣,說道:「好吧,我原諒你了。」

「那……厲凡,再嫁給我一次吧!」霈林海不知從哪變出一個鑽戒,直接求婚。樓厲凡看見鑽戒,頓時眼眶紅了一圈。他記得,這個鑽戒在他們離婚後,被自己當著霈林海的面丟到水溝裡,霈林海卻……

「我那時大概花了三天時間把它從水溝撈出來。洗乾淨了,放心啦。」

「……好吧。那就再給你一次機會。」樓厲凡抹去不小心流到頰邊的眼淚說道。霈林海伸手抹去那些眼淚,順勢在樓厲凡的唇上印下一個吻。

「歡迎回來,我的魔后。」

治療者小光表示:我眼瞎了,我什麼都沒看到,單身狗沒有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