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打了很多文都沒發。編劇,我要看雅猋啦= =

還有霹靂最近流行人妻造型(例:泉兔,戰甲造型=武后。)連猋猋也人妻化了啊……
(此人已瘋)

——————————————百韜略城篇—————————————

本周爆點全在城主他家,書爹發瘋ING(就算你是暴力和尚也不能亂宰人吧= =)

略城祧師們髮型一整個復古少女包包頭,尤其是一群大男人這樣更奇怪(撲哈哈哈~)
不過赤子心這種髮型還滿可愛的,失路把他娶回家快!!
〔赤子心:誰……誰說我要嫁給他……(臉紅)〕

列鴻缺祧師被吊起來的畫面貌似在某八點檔看過……(只差沒火燒XDD)

這個……南風不競你真的好人化了我要發好人獎狀給你,因為好人卡不夠看。
(對他好感度破五百了)

猋猋蹲在牌樓上(耍性感),南風走了他也走了(耍觀眾)。猋猋你這樣對嗎!!對嗎!?

楓岫果然來了,不過三哥沒跟來。自從上禮拜最後一幕完後我就很期待三哥跟去,然後抱猋猋這樣。看來天不從人願,雅猋是要民國幾年才會出現啊……(淚目)

——————————————火宅死國篇—————————————

這邊劇情完全不照順序請見諒XDD

小狐依舊很搞笑,還差點被太息公抓去吃掉。我還沒看過狐狸這麼好騙的,小狐是第一個。

太息公聲音很像異法無天。我爸說太息公有點像拂櫻,不是有點像是超像……

咒世主陰阿修羅,你該不會是嫉妒他比你帥??(屁啦= =)

小翠任性了。

神子飛起來了(驚)。

貪狼你好帥!?(蟋蟀的蟀)

夜神倒在那邊過了兩集都沒反應,你老公都大難臨頭啦~(喂)旁邊兩位砍蟑螂的那個是史前巨蟑保育類你們竟然把牠吃掉了XDD

——————————————六人小組篇—————————————

戎馬無疆:我甘願。(作者:我知道你很甘願好不好= =)

卸羽鳳凰:比我還癡漢的癡漢~(作者:我知道你癡漢,這是不爭的事實。)

伏首神龍:不管怎樣我都要和卸羽鳳凰黏在一起~~
(作者:我眼瞎了我啥都沒看到= =)


求影十鋒:院主對不起~~(眼睛水汪汪)
太君治:沒關係,我原諒你。(摸頭)
(作者:其實我覺得太君治是攻XDD)


鴉魂:長空,你對你上司好像很有意見?
長空:……(無言中)
千葉:哪有我們感情很好啊~~~對不對長空~~?(殺氣)
長空:……嗯。(無奈中)
(作者:這個……千葉是哪冒出來的= =)

最後總結:大家感情都很好XD

——————————————雜七雜八篇——————————————

其實,慕蓉情的輪廓有點像續緣……
(如果沒看準的話就再說吧,結果轉過來像不凡= =)

香獨秀剛失戀所以才會跟館主說你失戀。說不定這兩個未來會有一段美好的姻緣(喂)

 


大概就這樣,其他有空再說(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