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鼓雷峰倒掉真的不關我事,都是號天窮害的。(指)


◎重點是上面那句,雖然我在碎唸三的時候說過雲鼓雷峰撐不久啦……
嗯哼,雲鼓雷峰真的倒了,我頭一次預測這麼準XD
先說一下帝如來。這人目前一直蹲在御神風的手骨旁寫書法,這週甚至寫起血書。
目前大概可以推測帝如來即鬼如來。帝如來是鬼如來經招提點化之後所修成之正果,而佛邢禪那為鎮壓滌罪犀角而生。(這個隨便看看就好我真的只是推測啊囧)帝如來知道自己離魔化的日子不遠,才毅然決然辭去佛首之位。劇中帝如來的故事還沒講完,搞不好佛邢禪那和滌罪犀角是兩面一體的東西?敬請期待下週聖魔戰印XD。(作者:還真瞎掰啊。)

咱們把鏡頭轉回無惑禿驢身上。對於這傢伙我沒啥好感,所以以下言論怕被雷到請先避開。
無惑禿驢自詡正義的一方可是太自戀,自以為打得過號大哥。(誰啦)結果被反將一軍,相信被血稜梭捅的感覺不差。刀鋒座刀懸一命同學(是大叔吧囧)有說,用神坊羽衣刃有三個條件。第一,命格;第二,如來喚心經;第三,慈悲渡世之心。(第三個有點忘記,如果有錯請留言指教XD)請問一下無惑渡迷大師你有哪幾樣?就我看來,全部欠缺,包括第三樣。(作者:我在廢話啊前面那兩樣絕對沒有= =)或許有人會說第三樣勉強算得上,可嚴格來講他沒有。上週帝如來將佛首之位傳給他時他那態度相信大家記憶猶新。他接位時大概想著要跟號天窮PK,可他沒經過周密計劃,貿然攻擊末世聖傳,落個雲鼓雷峰全滅的下場。奉勸你一句話,想渡別人你先渡你自己吧。

【聖魔戰印小劇場——買房】
房屋仲介(一臉諂媚):帝先生、帝太太,請問你們是來買紫禁城得嗎?
帝如來(一臉淡定):不,我們來買雲鼓雷峰。
《作者:話說……帝太太怎麼感覺不少人?》

【聖魔戰印小劇場——生死難離】
聖彌陀拖命來到赦刀喦,闖進梵業枷刑。
聖彌陀(流血):佛邢禪那,求求你跟我走吧!!
佛邢禪那(沒反應):………
聖彌陀(聲淚俱下):求求你!!快跟我走吧!!
這時就見佛邢禪那緩緩被聖彌陀拔起,可是……
佛邢禪那(哭):犀角!!我不要跟你分開!!我不想走快拉住我!!
滌罪犀角(狂笑):哈哈哈我終於不用被你這傢伙壓我自由啦哈哈哈~~
佛邢禪那(哭):既然如此,那我們來世再相會吧……
滌罪犀角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對宿賢卿大吼:快點把我帶走啊!!我不想跟這傢伙在一起!!
《作者:連兵器都被我崩了,佛邢禪那我對不起你XD》


◎其他的重點集合區
一、那個瘋子很可能是珊瑚姐姐的老爸擊楫中流,滄浪哥不都說了他會逸蹤極式?喔還有,滄浪哥左手有指甲油右手沒有,不知道右手上指甲油了沒?

二、初哥你兒子長真快啊,這個應該不只一暝大一寸了喔。

三、為啥滄浪哥+一燈禪+壽岳感覺很像新一代三先天?(剛好儒釋道)然後說到三先天,那三隻到底去哪了啥時會出場啊~~~佛劍我好想你~~(咦?)

四、嗚嗚嗚我快被阿真閃瞎了啦……(一下靈靈一下無幻,阿真你很忙吼= =)

五、道士大姐,我嚴重懷疑妳的台詞抄襲唐艾薇,因為你們同樣愛男人的與眾不同嘛……(不過宋杰修滿帥的,不上道拿啥跟他比啊囧)

六、聲仔那把劍該不會是小受?看他說「未婚」的時候嬌羞(?)的咧~

七、坦白講,我一直覺得海草受了。誰告訴我怎麼辦啊啊啊啊————(怒吼)

八、啊啊宿宿(誰)還是好萌(心)。《請無視作者發酒瘋,這句直接跳過沒關係XD》

九、小殢被師尹拐,這次拐去搬家。下次如果又被拐去搬家,不知他做何感想?
(他會翻桌吧囧)

十、這上禮拜的,聲仔說要帶春仔回家見公婆,可釵子明明就是阿祖啊!!

十一、原來我爸也想念無慾XD

【聖魔戰印小劇場——見公婆】
聲仔(調戲語氣):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嘛。春仔,跟我回去見你未來的公婆吧!
春仔(怒):你才醜媳婦你全家都醜媳婦!!還有,葉小釵是你阿祖吧我哪來公婆啊?
聲仔(瞭然):對吼,那就跟我回去見曾祖公婆吧!
春仔(疑惑):等等,婆婆是誰?
聲仔(想):啊呀,當然是素還真啊~
《作者:這梗我朋友提供的,別打我= =》

【聖魔戰印小劇場——小受劍】
神意(清喉嚨):大家好,我叫神意,我是聲仔的好夥伴。身高三尺體重八十公斤,重點是我未婚喔^///^
聲仔(一臉無奈):你少給我勾引別人,而且你現在面前的人除了我之外都是和尚……
神意(眼睛水汪汪):聲仔難道你是在吃醋……
聲仔(暴怒):沒有!!一把劍不要眼睛水汪汪會嚇死人!!
神意(哭):嗚嗚聲仔欺負我……
聲仔無語問蒼天,把神意插進棺材裡默默拖著釵子棺材前進。
釵子OS:你非得這樣謀殺我嗎?小俠啊~~
聲仔OS:阿祖,你現在是死人狀態我哪有謀殺你……
《作者:我倒地身亡了,囧。》

【聖魔戰印小劇場——我在幻想海草受】
他緩緩自台階走上,一身雪白,眼底滿含風霜。本就不大的瓜子臉經一番折騰後更顯纖瘦。薄唇輕啟,卻引動傷勢暴發。他搖搖晃晃的後退幾步,捧心。一道渾厚內力打進心窩,他抬頭,雙眼迷濛看向眼前人。淡色雙唇被鮮血染紅,更襯得他臉色蒼白。忽地,一陣暈眩自頭部傳來。他坐倒在地,纖巧足踝微露。
「沒事吧?」
那人嗓音低沉。他看著,愣愣的被那人扶起。然而他再沒力氣站立,眼前一黑,他失去意識。
《作者:……咳,腦細胞死的差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