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娘喂啊,帝如來卸職之後下任佛首變成無惑禿驢,我看過不了多久雲鼓雷峰就倒線了吧囧。

◎重點就是上面那句,帝如來不要啊啊啊啊~~~
雲鼓雷峰出來有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帝如來和無惑禿驢的個性。
帝如來是個正港修行者,心胸寬大,修為精深。雖然常被眾人嫌棄太過軟弱,但仍保有領導者風範。
該尊重別人意見他尊重,絕對不像某個禿驢自我中心,永遠只照自己觀感行事。
(是說最近帝如來有愈來愈不尊重別人的傾向。)
無惑禿驢的個性就是所謂冥頑不靈。佛祖說法,頑石點頭。他連顆石頭都不是,點頭也不會。
滄浪哥曾經在某集吐槽他自我中心,太抬舉自己實力(作者你確定抬舉是這樣用嗎)。滄浪哥說完我馬上起立脫帽跟他敬禮,吐槽得好,夠犀利。
轉回正題。本週帝如來卸職,把佛首位置交給無惑老禿。之前帝如來領導時雖然說不上有什麼建樹(把燁世兵權重傷不算嗎囧),但也沒出什麼亂子。倒是殊印塔,書爹魔化時堅持要抓他,鬧得滿城風雨。(所有亂子簍子都是殊印塔捅出來的?)
魔化後的書爹心智不太正常,但他並沒有做出蝦咪傷天害理的事。好吧,殊印塔說他砍了鬼谷藏龍,但那是因為九韶遺譜快落進死國手中,加上渡翛年妖言惑眾(有惑眾?),他才失手殺了城主。
(不過殺完好像也沒啥悔意啦囧)
無惑老禿給他安上個「勾結魔城」的罪名,只因他進入天閻魔城。但是大家都知道他進去沒幹啥事,就拎了一把鑰匙出來。
獨斷獨行,我相信無惑老禿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扁他。
(至少我想打他,還有滄浪哥算嗎XD)
總而言之,雲鼓擂峰交給他,穩死不活。(這句有押韻耶XD)

舍利子是佛門中的重要物品,也難怪雲鼓雷峰的眾人都反對借海草。不過佛皇本人如果有知絕對不會反對,畢竟他能犧牲自己成就大義。登道岸存亡與否,端看海草能不能借到天頌屍。阿真也說了,登道岸若亡,整個太清界都會為之震盪。為了蒼生,佛皇絕對不吝於犧牲。
(最近字幕一直錯,佛皇佛首搞不清楚啊= =)

……話說,海草蹲在雷峰整整蹲三天,帝如來你到底沒事留他三天幹嘛啊?

【聖魔戰印小劇場——佛邢禪那】
聽聞帝如來將讓位給無惑渡迷,佛邢禪那依舊插在赦刀喦,但整顆石頭上都是冷汗。
帝如來走到赦刀喦,就發現佛邢禪那嚴重缺水。
帝如來(淡定):……你生病了嗎?
佛邢禪那(虛弱):主人啊,你真的要把雲鼓雷峰給那個禿驢管?
帝如來(淡定):要有禮貌,人家不過是腦袋不開竅。
佛邢禪那(虛弱):不只吧,我看他的腦袋根本就鑽石做的,敲也敲不爛。
帝如來(淡定):嗯?那我就不能拿你敲他了,因為這樣你會斷掉。
佛邢禪那(暴汗):……主人,別嚇我行嗎?
《作者:哇靠,看帝如來吐槽真的滿過癮的XD》


◎其他雜七雜八菁華區
一、戢武掛掉了,滿感傷的。嚴肅之下還是要搞笑,就是初哥看見老婆死掉,整個升級升超快。他從初哥變成初爸,又從初爸變成初阿公(哪是),鬍子都長出來了啊浪子化中……坦白講,看見他的鬍子我笑了。他救不了戢武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哪個天殺的用鬼打牆整他。還好小殢幫他撿回一個孩子,不知道小殢有沒有興趣當孩子的媽媽?(蝦啦喂)最後一句話,那隻賤蟲把你的手拿開不要摸小孩!!

二、啊呀,阿真是魔城主的小弟耶。上週他變身,造型不錯臉很醜,我沒看錯的話他長腹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阿真好瘦……(同學你雙關雙太大了吧)

三、妖后垃圾垃圾垃圾……(我第一次罵女角= =)(被打)

四、春寒姐姐,不要問織女媽(呃)和悟劍聲有啥關係,真的沒關係。(春寒姐姐一整個打翻醋桶,害我笑到肚子痛XD)

五、師尹你個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這個垃圾程度比妖后高太多了請自行體會)

六、滄浪哥你竟然跟蹤那個人兩天,太有毅力了。我期待你毆打不上道(喂)

七、補一點,我上禮拜說沒流產賞那兩個小孩一個GJ,我現在賞他們一個GJ,太強了真的。(拇指)

【聖魔戰印小劇場——孩子.媽媽.蟲】
初哥的兒子被某隻蟲綁架了。
蟲(……):哈哈哈,這小孩真是與眾不同。
正當他那隻骯髒的手要摸上孩子的臉時,一個高亢的女聲傳來。
戢武(手拿或天戟):你離我兒子遠一點!!
《作者:所以戢武是被氣到復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