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3D卡為啥是那隻蟲!?霹靂你們這樣對嗎!?對嗎!?


◎就趁標題的時候來抱怨一下,人物卡不能是宿宿嗎?(哭)
咳咳抱怨完進重點,話說本週的重點線好像不少啊。一是釵子復活之路,二是天閻魔城,再來就是帝如來的胸肌?(大誤)

這週素人妻大展神功,硬是把希音之琴弄出來。其實水絲弦看起來挺瀑布(啊就真的瀑布啊),瀑布裡還有仙女XD。講到這個就要說到謢棺組很哀傷的一點,就是緣醉小妹妹被掛掉了。(哭)這麼一個正妹(嗯?)掛掉真的很可惜,而且他認真打架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活久一點比較有建樹嘛,總覺得他好像沒幹啥事就掛掉了,囧。然後至相之香,夜神你
也找太快了瞬間就一截木頭跑出來。真是神速啊。

天閻魔城方面,魔主你包成那樣是被毀容喔?(驚)好啦切回正題,這座城的關係還真是複雜,結論就是癡情的大哥(魔主)一直在等不回家的小弟(阿真),然後小弟就是因為不想被壓才跑掉哪可能回來啊?不過在他跑掉之前有找一個更好壓的(寂滅邪羅)。於是乎,兩個癡情的人就一直等啊等,等不回來這樣。寂滅邪羅不想讓魔主知道自己跟阿真有一腿因為下場可能不怎麼好,所以他就假裝恨阿真瞞過魔主N年……(這是啥狗血劇情啊喂= =)

那個帝如來的胸肌我不是故意想放這裡的只是不小心就衝出來了這樣。(越解釋越歪耶搞啥啦)話說他的汗竟然直接滴到胸肌上,在這邊代各位戲迷發問:攝影師你到底有啥居心做啥放特寫啊囧?難道是為了強調他是攻?(炸)咳咳雖然他聲音很柔,不過那身材真的受不起來啊……

【聖魔戰印小劇場——兵器認主人】
很遙遠的以後,當帝如來找回滌罪犀角,兩個人(是一把兵器一個人吧?)開始深情對望。
帝如來(淡定):犀角,你還認得我嗎?
滌罪犀角(面癱):你誰啊?我家窮窮呢?
(別問我窮窮是誰,就讀者們你們腦中那位= =)
帝如來(淡定):他死了。不管你認不認得我,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新主人。
此時佛邢禪那聞聲跑出,看見朝思暮想的情人。於是熱情飛撲。
佛邢禪那(哭):犀角!!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
這下滌罪犀角完全想起來了,他用力踹開黏在身上的佛邢禪那,對帝如來大吼:我死都不會認你這傢伙當主人!!然後倒在地上,一病不起。(這是怎樣啊=口=)
隔天,在赦刀喦下疑似罪身磐的結構上,滌罪犀角依然在。那旁邊多了一座赦刀喦,佛邢禪那常伴他左右。
號天窮的魂魄(灰頭土臉):犀角!!犀角你在哪裡!!帝如來你把他交出來!!
帝如來(淡定):號天窮,別以為我會把犀角嫁給你。
《作者:就是殉情的意思,別懷疑。》


◎其他的雜七雜八
一、恭喜邪尊道F4正式成軍,順便交代一下個人好惡。我不討厭黑衣,但是他媽我就很討厭。上週有讀者說殺人者人恆殺之,黑衣被綁架是活該。這句話沒錯啦,不過黑衣做這些事還不都他媽教出來的。總而言之,問題出在他媽的身上,黑衣被罵就忍忍吧我已經盡量罵你媽了。(驚)

二、初哥手上的小孩是魔,那隻蟲手上則是聖,從行為上就看得出來。抗議一下那隻蟲對武的定義完全解釋錯誤,武這個字造字法則叫會意,拆開就是「止戈」,解釋為「平息戰爭」。武的最終目標就是前面講的止戈,不是取人性命好嗎?如果真的要砍人就拿把開山刀就好了在意招式幹嘛?客倌們您說對不對?(好欠揍?)

三、阿真你別再閃了囧,我上週瞎左眼這週連右眼都瞎啦= =(當然,失路孔雀兩個也有份XD)前幾天跟朋友一起看片的時候這段氣氛正浪漫,我就冒出一句話:阿真手上的笛子好像日光燈管。除了被朋友「青」之外還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閃光來源是日光燈。(喂)

四、師尹看到織女媽呆掉了。旁邊的口白把織女的介紹唸得很長很唯美很浪漫,囧。在去不渡銀河之前阿三拼命阻止師尹,莫非是吃醋?(炸)還有師尹你這傢伙看到正妹也不用一害羞掉頭就走,沒禮貌,切~

五、號天窮:秋兒,後援交你。=>秋兒,後、援交、你。(驚)(來源:朋友XD)

六、又是號天窮:取悅你們面前的神。取悅個啥啦你好色喔= =(喂)

七、嗯,解釋一下新一代三先天(作者你也太懶連團名都懶得取)的關係。爸爸:靖滄浪,女兒:一燈禪,女婿:懸壺子,媽媽:御神風、端木燹龍等。(……海草也算嗎?)啥?一燈禪是攻?我也沒說他一定是受啊誰說女兒不能硬上弓?(魔羊咩歪理之門再度現世這樣)

八、春寒說要招贅,啊你也看看聲仔給不給招?要不乾脆秋顏嫁給他算了?
(不要亂配= =)

九、俺老爹說那個騎符紙的面具仔是秦假仙,聲音是很像,不過人應該不是吧?(驚)

十、難道那個瘋子真的是珊瑚爸爸?不上道你真的要找逸蹤麻煩?來人!滅了他!!個人是覺得就算海草跟珊瑚錯了,可也不能把帳全算在他們頭上啊?海草的帳認真來講應該算在天閻魔城頭上,珊瑚的帳,要不是妖后亂抓人也不會搞出那麼大風波。瘋子順走天道明火,不上道你也不想想人家精神不正常,胡裡胡塗跑去逸蹤你算哪根蔥啊?要也是無幻去。(驚)

十一、好啦又是號天窮。認真覺得他在挑撥離間,珊瑚爸真是那種人?無法相信啊。不過當初圍毆號天窮的五個人之中都可以有腦子硬度十的無惑禿驢,再來個奸雄也不無可能?

【聖魔戰印小劇場——織女的崩壞程度】
不渡銀河內,兩人等待一人。屏幕後身影婀娜多姿,仙風飄逸。只見她緩緩現身……
師尹(口水嘩啦):挖賽正妹耶~~~
阿三(怨念):可惡師尹竟然看到她就愣了,他到底把我放哪裡啊Q︿Q
此時,正妹開口。
織女(台客腔):先孫,要鼻要乃一杯涼抖?(先生,要不要來一杯涼的?)
師尹(面無表情):不用,謝謝。
然後拖著阿三落荒而逃。
《作者:師尹粉跟織女粉歹勢,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頂鍋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