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沙依舊揚萬里,天涯從此不獨行。

————————————刀龍超有愛分隔線————————————

本週腐點:雅猋、漠御(還有一點漠猋成分囧)

看到漠刀幫猋兒頂罪的那瞬間,我無言了。還以為天刀會扛下一切。

只不過他肩上責任太多,再扛一道血債對他而言太沉重。

他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臨山古照一段沉默,帶出的是對弟弟深藏的愧疚。

他不斷自責沒法保護猋兒;殊不知,自責只是疼愛的延伸。

他對猋兒,從來沒有責備,盡是寵愛、溺愛。

早在覺醒當下,糾纏的情感便再解不開。情字何解?

無正解,卻有最真心的解:無怨無悔的守護。

 

好久沒見不凡了。

一壺酒,憶起相知相惜的歲月。

漠刀是個不擅表達情感的人,為人沉默,身邊卻跟著一位雜言的友人。

不凡瞭解他,同樣的,他也了解不凡:他懂他堅強面具下的脆弱。

夜雨寄北,一首一直以來為情詩解的纏綿,道盡漠刀此刻心情。

歸期遙遙,秋池水溢;然而,西窗剪燭早已幻滅,何時再話巴山夜雨?

留下皇者之鍊,是愛鍊,也是道不盡的愛戀。


【兵甲小劇場——雙日淚星】
「吶,銀戎,是雙日淚星呢。」
你窩在我懷裡,指著天空。順著你手指方向看去,陽光幾乎隱滅,只留下些微光暈。
我看見倒掛在空中的淚痕,有如你的淚,著實令人心疼。
「你看,兩個半月背對著呢。」
聽見你的話,我笑了。
雙半月,代表並肩作戰,互信互重。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離開對方,你要怎麼辦呢?」
「我啊……我會想辦法找到你囉。」
「找到你之後,就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吧。」


【兵甲小劇場——漠御】
我說過,你無法走路時,我會在你身邊,帶你走。你啊你,總愛掩飾自己的情感,讓人猜不透你的傷悲。你總說我太過心事重重,你又何嘗不是?
若有來生,能否化為雙飛燕,比翼盤旋?
若有來生,寧我扛下所有痛苦,不願見你獨忍傷痛。
若有來生。
若有來生……

—————————————綜合歪歪分隔線——————————————

上面浪漫完,很感動的一點就是我的國文造詣終於出來讓我用了。(雖然也沒多強囧)

再接下來小抱怨一下。

腐女的觀點(尤其是我這個雙S級腐女)絕對跟非腐人士觀點不一樣。

所以,明知歡解失憶不是她的錯,看到她對猋兒那樣我還是很不爽。

片尾她牽赤子心手那段我也非常不爽啊……(要被罵了我XD)

編劇,這樣虐猋兒,對得起三哥嗎!?(喂)

小悅你那句「我絕對不是莫召奴」害我笑了。還有阿修羅目前很不正常,別再找他當朋友了,不然後果不是你家被拆這麼簡單XD

城主和舅舅莫名的有萌點!?尤其是城主把舅舅擋下來那一幕實在是……(果然是雙S級連這都能腐)

我在咒爸身上看見愛情的光輝(蝦)。小櫻受傷被擔心,太息公失敗被唸(噗)之前小櫻失敗咒爸也沒怎麼唸,難道小櫻是下任王妃候選人??

千聆很傲嬌。還有千葉你叫長空回去是……幫忙發喜帖?(喂)

無雙好正好堅貞,這個我喜歡(抄襲神寶某裁判的台詞)

貪狼長得好像刀刀啦~~~~刀刀啊~~~~~(被踹)(作者本週爆釋迦)

鴉魂想作籤被十鋒發現然後被威脅。乖小孩十鋒叛逆了啦(驚)。
後面十鋒叫太君治義父那段,說真的挺不搭的。應該叫大嫂吧XD

阿香阿三就這樣變保鑣了。你們可以組個團叫「香三雙驕」。(簡稱香蕉)

釵子阿祖(誰啊),你帥爆了。


【兵甲小劇場——叛逆】
抽籤時,鴉魂想作籤被十鋒抓到。
十鋒(手抖抖指向自家兄長):哥哥你作弊!!
鴉魂(無奈):弟弟,我是為了你耶……
十鋒(淚眼汪汪):哥哥……這次聽我的話啦……
鴉魂(非常無奈):……好吧。
《作者:寫完自己被十鋒萌到XD》


【兵甲小劇場——香蕉】
保鑣二人組押著兩枚女人出去。
阿香(興奮):阿三我們來阻個團好不好!!
阿三(沒興趣):組啥團?
阿香(得意):組保鑣團啊,團名就叫香三雙驕。
阿三(一臉恐慌):簡稱香蕉嗎??我不要啊啊啊啊———
《作者:怎連阿三都沒形象了囧》


關於這次這麼晚放上來的原因是因為上星期六我手稿沒寫完,也沒拿來打。
這次有點潦草啊我覺得,請各位別見怪,看完請到下方丟雞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