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本週爆點莫名多。第一,大舅二舅兩個根本就來認親的,不過要是真的認親就很瞎。第二,鬼覺神知這隻蟲非常之混蛋。第三,戢武肚子裡那兩個小孩太強了……後面還有一堆,咱們今天慢慢看吧。

◎來認親二人組:靖滄浪與擎海潮
我解釋一下把靖滄浪放前面的原因。看倌們,你們不覺得滄浪哥看起來比較……資深嗎?(狂笑)
(然後被拖出去打)
好啦廢話完進重點。這兩個長得像就算了,連脾氣也差不多。臉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脾氣則是非常嗆一族。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大舅為了略城怒下天地合戰約(這個好像很久了),還有滄浪哥在壺口烽燧聽完聖彌陀上登道岸求醫不成,一怒之下差點殺上登道岸找人算帳。瞧瞧,這兩個性格多麼火爆啊~但是,這兩個功體都是水冰系,這麼火爆實在是不應該啊不應該XD
本週武戲看到一個洗墨鯤鋒水狂噴,一個號雨鯨脈冰狂結,請問一下兩位要去賣冰嗎?(作者被砍)
坦白講,上週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現,那瞬間,我以為滄浪哥是來尋找失散多年的弟弟。(唉呀都說了滄浪哥看起來比較資深嘛)然後……然後就是海草跪下來叫滄浪哥大哥??(海草是海潮諧音XD)
想歸想,畢竟這不太可能。不過編劇都能讓小猋懷孕,說不定會讓這兩個變兄弟?
目前希望海草平安無事。想當初刀刀就是因為內傷沒好才被掛掉啊……(遠目)

【聖魔戰印小劇場——相認】
追殺,又是追殺。海草與珊瑚兩人窮途末路,只能硬戰硬拼。隨著詩號響起,一個疑似海草兄長的人出現了!!
擎海潮(愣住):這個人是……
靖滄浪走近,那相似的容貌,相似的清涼語氣,根本就是……
靖滄浪(熱情飛撲):小弟!!我終於找到你了!!
擎海潮(熱淚盈眶):嗚嗚大哥~~~
兩人相擁,旁邊珊瑚和不上道已經傻眼了。
《作者:嗯?我印象中我好像沒崩過大舅就來崩一下……海草這綽號是我朋友取的XD》


◎這裡亂七八糟,啥都有。
一、那隻蟲真得很賤。長成那樣還敢出來丟人現眼,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它?)(我承認我嚴重鄙視它囧)基本上那隻蟲就是輸不起,再拗嘛吼,就和素素說的一樣,你的人格還在嗎?根本就已經被聖魔瓜分掉了吧。上上禮拜蕭瑟的死法相信大家記憶猶新,整一個沒人性嘛。(廢話,一隻蟲有人性就見鬼了。)

二、戢武的雙胞胎真的很強,媽媽打架打成那樣還能存活,不愧是驚嘆(號)先生與救贖小姐的小孩啊。不過這禮拜那出血量很驚悚,看片時我一直在內心OS:應該流產了吧?如果真的沒流產,我賞那兩個小孩一個GJ。

三、佛首和無惑禿驢終於吵架了!!雖然黑道型男明慧殿主(誰啊)和聖彌陀說他很奇怪,不過還是看得好爽,誰叫某禿驢真的很欠揍。上禮拜不上道與禿驢吵架,就跟當初南風不競毆打黯紀仲裁者一樣,看了非常開心。(當兩個都很顧人怨的人吵架,不管是誰贏都很爽。)

四、阿真難不成你是隻老虎,還是白虎真君耶(驚)

五、悟劍聲就是金小俠,這個無庸置疑。由於戲齡才一年,我有去官網補充一下常識。(不過補到很奇怪的東西,就是半花容到底是男的還女的=口=)所謂天情四訣難道是……風雲雨電嘎?這小孩跟春寒姐姐在那個疑似雲岡石窟(不要侮辱雲岡石窟行嗎)的地方相處模式非常爆笑。聲仔你也顧慮一下春寒姐姐是女生,跟人家白頭偕老不要亂說啦XD話說春寒姐姐也是性情中人啊,說哭就哭。(咦?)

六、歹勢,我要得罪一下妖后粉們。妖后怪戢武傷了黑衣,她也不想想,是她先把主意打到神姬身上黑衣才會殺了神姬,(說真的我分不清楚左是誰右是誰= =)也難怪戢武抓狂。我沒記錯的話戢武曾經說過要想辦法幫黑衣,結果辦法想出來神姬也掛了。錯在誰很清楚,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吧~

七、我等等絕對會把號天窮阿公給崩了,相信我。

【聖魔戰印小劇場——沒人在家】
這個是珊瑚姐姐和緣醉小妹妹(誰啊)去陰司鬼池要救翩翩的時候我爸說的。
爸(準備去上廁所):唉呦,啊丟謀郎低厝內啊。(唉呦,啊就沒人在家啊。)
我OS:老爸,你完全忘記黑衣的存在了。
結果我爸前腳剛踏出門,紫燄魔少馬上冒出來。
黑衣沒跑出來耶(驚)

【聖魔戰印小劇場——號天窮阿公】
是說號先生被封在天棺裡面非常久,想必一定很想念兒孫們。(告非最好是這樣)
每年過年,號天窮都很煩惱一個問題,那就是壓歲錢。
雖然說自己被封在天棺裡面哪來的錢,外面又有天閻魔城擋著不用怕孩子們衝進來,但他一想到以前沒被封印的生活的過年時期,他就不由自主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某天,天閻魔城的門被慕容情開了。只見兒子宿賢卿走了進來,伸手對他說了一句……
「爸,你已經欠我幾百年的壓歲錢了。」
號天窮爆青筋。「我說你啊,你開門是為了跟我討債嗎?」他幼小的心靈(哪是)碎了,涕泗縱橫。(噁心)
「爸,不是我要討債,是『我們』要討債。」
接著,號天窮聽見幾個稚嫩(不是吧!?)的嗓音……
「阿公阿公~我要壓歲錢~~咳咳咳……」這是秋顏。
「阿公我也要~~」這是春寒。
「……爸,別忘了算我一份。」煙硝味傳來,孩子的媽易子娘開槍打在天棺上。
號天窮淚流滿面,心裡OS天啊老子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這樣被討債啊……
《作者:號天窮好可憐XD》

【聖魔戰印小劇場——帝如來大戰無惑禿驢】
無惑禿驢(怒氣沖沖):佛首!!你阻止登道岸追殺擎海潮啥意思啊!!
帝如來(一臉淡定):請記住殊印塔的用途,你們不是專門替人追殺仇人的。
無惑禿驢(暴怒):之前那個不上道替你醫眼睛,我們報一下恩應該的吧?
帝如來(一臉淡定):不能以私報公。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討厭一頁書所以瘋狂追殺他嗎?
無惑禿驢(更怒):這是兩碼子事不要混為一談行嗎?
帝如來(一臉淡定):喔, 那我該爆料是你暗戀我所以嫉妒一頁書跟我交情好所以他魔化之後你瘋狂派人追殺他可是他明明就沒幹啥事還有光世小魚是我老婆你也嫉妒他所以他失敗之後你把他關去罪身磐想懲罰他可是你忘記他還有我罩所以之後他又被我放出來然後你就不爽到現在……(以下五千字省略)
無惑禿驢(炸了):啊啊啊啊你給我閉嘴!!
明慧殿主(偷笑OS):嗯佛首幹得好。
世尊(內心狂笑中):哈哈哈哈哈佛首帥啊~~~
《作者:打這段的時候我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