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邊看片邊寫碎碎念收梗超迅速XD


◎主線有一堆,最崩的先來:唉呀呀鬼如來出現了~(這個有點雷有生子XD)

不~~帝如來不要包起來我還想看你的胸肌啊~~~=///=(喂你很饑渴嗎= =)

咳,雖然胸肌也是一大重點(不對),但這段重點並不是胸肌,是號天囧整一個就小女人掉。(驚)

他跑去找架打的時候對帝如來說:我們兩人之間,總要有個結束。不過沒開始哪來的結束,你們兩個到底啥時開始交往的我怎麼不知道?(大誤)號天囧你知道你對帝如來講話的時候有多麼像被家暴的小媳婦嗎?難道你之前說你要看帝如來的袈裟還能穿多久是覺得他會為了你破戒?(要破戒也不是破他吧=口=)原來宿賢卿該叫帝如來一聲爸??
(作者你夠了= =)好啦說真的這段重點是姦情,雖然這兩個貌似姦情延燒數百年,不過應該沒人萌這佩對吧?(我先說我沒有萌我是純惡搞XD)

然後歪解一下這兩個人的過往。其實號天囧是當初被屠城那座城的子民,因為鬼如來在屠殺的時候他跑去躲所以沒被砍到。為了復仇,號天囧不惜隱藏身分接近他,甚至有了夫妻之實。(嗯?)後來鬼如來成佛後就離開了,而號天囧已經懷上他的孩子(= =),所以用盡千方百計要找他回來。由於作惡多端,御神風看不下去決定要討伐號天囧,當然順便邀上此時修為已經非常深的帝如來。帝如來不想面對舊情人所以找個無惑禿驢代替他去,卻導致無惑禿驢開始懷疑他們的關係……(所以是有夫妻之實沒有夫妻之名的意思啦= =)

帝如來變鬼如來之後造型一整個女王化,不過頭好醜。(大笑)說不定以後出個自體攻受都不是問題了XD

【聖魔戰印小劇場——老公你回來】
號天囧帶兒子圍毆負心漢。
號天囧(一臉沉痛):我們之間總該有個結束,趁著今晚月光如此浪漫,我們一起去開房間共度良宵吧……
帝如來(淡定):塵歸塵,土歸土,該走的,不當留。我們之間緣分已盡,你瞭解的。
號天囧(一臉殺氣):那就別怪我手下無情!我打打打……(犀角拿來揮)
帝如來(淡定):吾之前妻(!?),你這是何苦,兒子還在旁邊啊。
宿賢卿(傲嬌樣):媽你就是這樣難怪爸不要你……
號天囧(惱羞成怒):你給我閉嘴!!
《作者:帝如來總攻萬歲耶~~(頂鍋蓋逃)》


◎本週主線多,神意你很崩。
護棺組路途中遇到很多難關。本週遇到的斬風嶺啦,水火同穴啦,神意都超搶戲的。(喂)
聲仔在斬風嶺上對不起神意,竟然把他丟出去擋風刀。後來神意一直鬧彆扭,說啥我的心痛比內傷嚴重。

……看到這邊我認真覺得神意是個深閨怨婦,看看他抱怨他老公不回家(哪有)又不關心他(這倒是真的)的時候那個聲調多哀怨,這一片是專門出怨婦是不是看看重點一的號天囧他也是啊~

不過還好書爹一句話阻止神意繼續發牢騷,坦白講看一把聲音很MAN的劍發牢騷還是小媳婦語氣那感覺真的很毛啊~~

【聖魔戰印小劇場——鬧彆扭的劍】
神意(傲嬌):聲仔你真可惡,竟然讓我去擋風刃(氣)。你知道我的心痛比內傷更嚴重嗎?哼不理你了。
聲仔(無奈樣):神意對不起嘛~~~
神意(傲嬌):哼,不理你不理你~~
書爹(看不下去):神意,你不要再鬧彆扭了,再這樣我就扁你。
神意(冷汗):呃,好啦歹勢。
《作者:書爹不愧是暴力和尚啊囧。》


◎然後是其他的,順序超亂。

一、素素不愧是霹靂人妻界第一把交椅,連彈個希音之琴都聖魔開戰。天工八月泉,八月商音主戰,這樣解釋沒錯,不過那四條弦好像獨缺商音啊?

二、逸蹤大師兄忌霞殤超漂亮的=///=逸蹤現在專出美人,看看四個師兄妹啊~(小師弟跟掌門除外XD)

三、瘋子火燒登道岸,不上道抓狂。廢話,被燒成那樣當然抓狂,但是……燒掉後我看了很爽耶。(喂)

四、端木燹龍出現啦~~話說你和靖滄浪到底啥關係?靖滄浪你好花心XD

五、上一點說靖滄浪很花心是因為他跟很多人傳緋聞?(被滄迷毆)他跟阿真要答案,我已
經連問題都忘了。乍聽之下很像在追求他或是求婚之類的……嗯,所以說答案不能亂要啊。
(驚)

六、充當監視器的象罔之眼同學你是油上太多漏油嗎還流眼淚咧。

七、紫燄把失路敲暈帶走了囧。(這梗是言情梗=口=)

八、夜神是死國人妻界第二把交椅XD(第一把交椅:天者。)

九、一燈禪:靖滄浪管閒事,那我管靖滄浪好了。

十、號天囧你腦殘了嗎竟然要跟妖后結婚?你是沒看到宿宿跟秋顏一臉驚恐嗎?而且你看上
的是妖后的嫁妝吧……(陪嫁還有邪尊道F4哈哈哈)(喂)

十一、織女看到紅流明明就很開心別裝啦~~不過她竟然和某隻蟲身分差不多,編劇你是怎樣一定要這樣欺負美女嗎啊?

十二、魔主看到阿真超開心,一整個就快跪下來說小弟你終於肯回家了。(倒地笑)

十三、寂滅邪羅好漂亮。(羞)

十四、我這次沒看錯,阿真魔化版真的有腹肌,但臉非常令人有幻滅感;正常版是正妹一個,小受啊~(毆)

十五、懸壺子:別逞強,聽我的話。(這個怎麼有點……)

十六、邪尊道F4打架陣容不錯看說。

十七、沐嫦妃:沒關係,我才是背景。

【聖魔戰印小劇場——老娘不想當阿嬤】
妖后接到號天囧的求婚信了。她想了想,號天囧有個兒子,還有孫女跟孫子,如果嫁過去不就要被叫阿嬤?
妖后(面無表情):紅流,去幫我把這婚約退了。
紅流(面癱):稟妖后,這是個建立雙方盟約的機會,萬萬不可啊。
妖后(怒):你想當陪嫁我可不想讓黑衣當陪嫁,你想打扮成婢女是不是?
紅流想了想,自己扮女人應該還能看,銀羽扮女人那叫正翻天,黑衣如果女裝自己會先被妖后砍,紫燄女裝的話……他顫抖了一下,領命而去。
妖后(翻桌):貝戈戈的傢伙!老娘不想被叫阿嬤啊!!
《作者:號天囧你不要花癡啦,其實你的目標是陪嫁的黑衣吧?(驚)》

【聖魔戰印小劇場——吃醋的魔主】
魔主(淚撲):小弟!!你終於肯回家了啊!!
阿真(踹開):你離我遠一點,我只是回來問事情的。事情是這樣巴拉巴拉……
魔主聽完阿真的敘述,緩緩開口。
魔主(?):小弟,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暗戀擊楫中流?
阿真(羞):這不是重點>////<
魔主(噴淚):啊啊啊我就知道我純潔的小弟愛上別人難怪都不回家啊嗚嗚我這兄長真失敗小弟我愛你啊你知不知道~~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阿真(暴怒):你夠了你不要唱歌有夠難聽啊!!
《作者:魔主怎麼看怎麼像哈哈龍,我是說行為上= =》

【聖魔戰印小劇場——我要你的答案】
靖滄浪(深情):你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個答案。
阿真(愣):有嗎?我有欠你啥答案嗎?
靖滄浪(深情):有,我問你要不要嫁給我,你回答我再考慮,那現在你的答案呢?
阿真(囧):(這啥鬼問題!你情人那麼多誰敢嫁給你!?)
《作者:非常好滄浪你終於崩了這樣。》

【聖魔戰印小劇場——我不要妖后當媽媽】
宿宿(他是宿賢卿別懷疑):爸,你真的要跟妖后結婚嗎?
號天囧(疑惑):怎麼?你有意見嗎?
秋顏(咳):我說爺爺,未來的奶奶很剽悍你確定你要娶她?
號天囧(點頭):越潑辣越刺激,我一定會征服她。
宿宿(哭):爸!你清醒點好嗎!?我不想被妖后虐待啊~~~
《作者:所以說後母虐待小孩是正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花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